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加大“转圈棉”监督检查和打击力度
时间:2015-12-15 09:24:49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新疆自治区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召开会议,各相关部门对近期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新疆自治区副主席钱智听取汇报并讲话。他要求,要加大对“转圈棉”的监督检查和打击力度。

  钱智在听取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质监局关于信息平台的研发、补贴预拨资金兑付和棉花质量监督、“转圈棉”专项整治等工作的汇报后,对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肯定质监部门在改革工作中发挥的作用。

  钱智指出,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两年来、各项工作顺畅,令人振奋。两年来的显著成效验证我们有能力承担改革的重任,得到各方高度重视,也得到国务院肯定,改革试点工作基本取得成功。他要求,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要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提早安排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评估工作,评估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包括整体评估和局部评估,利用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信息平台,形成大数据分析报告,为自治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宏观决策提供基础数据。

  钱智强调,在近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局部问题,质监部门要牵头组织监督检查组,加大检查力度和打击力度,公安、国税等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