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德国将永续性纺织品制度推行到越南
时间:2015-12-14 12:06: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以德国为首的永续性纺织品伙伴关系倡议,已被引入到越南,其目的是实现成衣和纺织供应链有关的社会、生态和经济的改善。

  近期在德国驻河内使馆的一次聚会中,副大使Hans-Jörg Brunner表示,该倡议的目的是提供有关群组的先行工作信息,让有兴趣的越南企业可以参加。今年年初所揭橥的计画,要在主要生产国发展”生产设备群聚”, 尤其是孟加拉、柬埔寨、中国大陆、巴基斯坦和越南,而此举是迈向该计画的第一步。

  永续性纺织品伙伴关系是去(2014)年10月在柏林由德国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部长Gerd Mueller博士所倡议建立的。该群组已为整个原料和纺织/服装生产链制定了标准,特别是在建筑安全、更好的劳资关系、达到生活水平的工资、纤维生产(尤其是棉花),以及减少有害化学物质(最初的工作重点在水污染)。

  其成员包括一半左右的德国大型零售商和成衣企业,包括Otto Group、 C&A、 Aldi divisions、 Lidl, KiK、Adidas、Puma、Hugo Boss、Rewe 及Tchibo,一些生产商和民间组织、推动慈善事业及贸易单位。

  联盟于今年秋季开始,循序渐进地朝目标迈进,旨在使纺织产品更具永续性和道德性,特别是在亚洲国家。该组织说,越南是它的第一个目标市场。

  “经过长期与越南的合作关系,联盟基于最佳实践以透过建立国家和区域网络的目标得以实现。”, 它补充道。

  l 越南是世界第四大成衣出口国,占全球市场的3.7%。该产业约占越南国内生产总值(GDP)8%,以及全国出口总值的13-15%。大约有5,000家越南公司从事该产业,雇用250万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