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商会江辉会长会见大连市经信委张乙明主任一行
时间:2015-12-17 10:18:51  来源:中国纺织进出口商会  共有条评论


   12月10日下午,江辉会长、张锡安副会长在商会会见了大连市经信委张乙明主任、李云生副主任一行。双方就以“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为平台开展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会谈中,张乙明主任介绍了今年大连服博会的举办情况,表示大连市政府希望与纺织商会继续加强合作,将明年的大连服博举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活力。江会长表示,大连市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重点地区,纺织商会愿与大连市通力合作,以大连服博会为平台,举办相关的行业活动,提高服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大连纺织服装企业与国内外企业的合作搭建桥梁。

  外联部、服装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