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华名人告诉你定制西装需要知道鉴别毛料四大方法
时间:2015-12-17 11:56:16  来源:华名人  共有条评论


   我们都知道,纯毛面料的西装具有弹性好、美观和保暖的优点,纯毛面料的西装也是高档西装,所以价格也比一般的毛织品贵。现在市场上充斥很多以假乱真的‘纯毛’面料的西装,那么这时就要消费者知道如何辨别真假纯毛面料的西装。华名人北京西装定制给大家总结出来的,辨别西装纯毛面料的四大方法希望能帮得上大家。

  辨别西装纯毛面料的四大方法:

  方法一,用手捏紧西装然后马上放开,如果西装很快恢复原形,那么则是真的纯毛面料的西装。

  方法二,纯毛面料的西装色泽自然柔和,新鲜无陈旧感。

  方法三,取下西装面料断口出的衣纱线,用火燃烧,真正的纯毛面料燃烧不快,有毛发的味道,灰烬有黑色结焦,为粉末状。

  方法四,纯毛面料的西装手感柔化不板。

  华名人北京西装定制作为京城首家承诺型不好退款的定制服务商,能根据用户的需求达成西装定做的最好成果,竭诚为每一个客户完成西装定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