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韩国时尚潮牌“跑”进兰亭
时间:2015-12-21 09:52:4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12月17日,离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生效日还有3天时间,兰亭镇举行了一场韩国第一潮牌SAKUN落户中国的签约仪式。成功拿下SAKUN品牌中国独家代理权的是地处兰亭的电商企业——恒世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据了解,恒世缘电商公司拥有一批成熟的电商销售队伍,目前正式代理经营“小黄鸭”品牌服饰,仅线上年销售额已超亿元。“随着中韩自贸协定加速发展,两国间文化时尚融合度越来越高,正因为如此,我们公司才会舍重金拿下该品牌的中国独家代理权。”恒世缘电商公司成女士透露,除线上销售外,我们还将开拓线下销售,形成线上线下互动,预计该品牌年销售额在10亿元左右。

  在签约仪式上,作为该品牌的设计者及拥有者韩国著名设计师姜先生也从韩国赶到兰亭。据介绍,SAKUN是当前韩国年轻人中最炙手可热的时尚潮牌,曾多次在韩国“跑男”节目中作为代言品牌服饰出现。“来中国销售,能让我们品牌更具发展前途,影响力更大。因此,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我们品牌设计师的梦想。”姜先生介绍说。

  近年来,随着中韩自由贸易往来的增多,柯桥企业与韩国贸易往来频繁,据区商务局统计,前10个月,柯桥对韩进出口额实现2.045亿美元。“纱线、设备等是柯桥区企业主要进口产品。”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认为,随着中韩自贸协定生效后,韩国品牌服饰、化妆品等一系列韩货将进入柯桥市场。为此,柯桥企业通过买断品牌代理权形式,对接中韩元素,无疑是一次抢抓商机的先行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