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明年取消美术校考
时间:2015-12-22 10:32:45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武汉纺织大学公布2016年艺术类招生政策:明年该校在我省取消美术专业校考,认可全省美术统考成绩,安排在艺术本科一批次录取。

  “目前,除了少数高校仍坚持使用校考外,多数高校已明确取消2016年美术专业校考。”昨日,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余家友说,为了增大考生的录取几率,减少艺考生经济负担,降低校考的考试风险,使艺考更加公平、公正,取消美术类专业校考将是一种必然趋势。“2016年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分为普通艺术类、中日合作(服装服饰设计)、中英合作(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以及服装表演专业四大类。学校所有普通艺术类专业,文理兼收,文理综合同时排队。艺术类专业对语文、数学和外语等单科成绩均不作任何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