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汉阳消防重拳查封“三合一”服装厂
时间:2015-12-25 14:22:15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消防支队  共有条评论


   为确保今冬明春火灾形势平稳,将火灾隐患消除在未发之前,武汉市汉阳区消防大队执法人员联合防火处,带领消防协勤队员对辖区火灾隐患突出的城中村开展集中执法。

  12月22日上午,汉阳大队执法人员一行深入辖区磨山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山南湾55号服装厂进行临时查封。

  该服装厂共五层,一层为裁房和厨房,二层为服装加工车间,三层为仓库和办公用房,四层、五层为员工宿舍,是一家典型的“三合一”场所,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为确保该场所的消防安全,杜绝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执法人员立即依法对该单位进行临时查封。

  此次执法,共检查服装加工作坊8家,发现隐患20多处,临时查封服装作坊4家,有效遏制了该区域的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