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人在网路商店购买圣诞礼物大幅成长
时间:2015-12-25 12:43:4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截至今(2015)年12月19日为止,瑞典人在圣诞礼物上的消费约178亿瑞典克朗,其中约28%是从网路商店购买。

  研究显示,和去(2014)年相比,瑞典消费者今年购买耶诞礼物的预算增加了10%,而且增加的部分都出现在网路购物上。每两个人中就有一人从网路商店购买圣诞礼物。消费者年龄在30至49岁之间,有三分之二至少有一个圣诞礼物是从网路商店购买。

  今年大多数瑞典人购买的圣诞礼物包括:服装/鞋、书、玩具、家用电子产品、化妆品。其中,服装/鞋的销售增加最多。网路购物的礼物则有书、服装/鞋、家用电子产品、玩具、影片(DVD/蓝光)。其中,服装/鞋仍是销售最多的类别。

  绝大多数的瑞典消费者对于网路购物感到非常满意,无论是否透过取货点,邮务员或其他送货到家的方式。Postnord Sverige执行长Anders Holm表示,从物流的观点看,今年的圣诞节业务相当好,因为天气一直有利于送货,他们提供的支援人手也相当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