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和轻化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5-12-26 10:25:03  来源:青岛大学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睿思楼407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守春、院长潘福奎等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守春主持。

  潘福奎在讲话中,介绍了调整后的纺织服装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轻化工程系的回归,能进一步完善纺织学科的架构,推动纺织科学与工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王守春介绍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工。轻化工程系教师代表发言表示,支持学校关于调整设置教学科研单位的意见,积极参与到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

  12月25日下午,学院分别在博学楼和学思楼举行2013级、2014级轻化工程专业师生见面会。王守春、潘福奎、姜世安、马建伟、陈建伟、陈志强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辅导员老师和2013级、2014级轻化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福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科调整改革的有关精神和纺织服装学院的学科设置情况。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