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得州迎暴风雪 棉花产量可能下降
时间:2015-12-25 15:50:27  来源:郑州商品交易所  共有条评论


   据外电报道,近日美国西部地区普降暴雪,本周末到下周一的大风降温天气将给得州高原地区尚未收获的新棉带来威胁,周日大部分地区可能有暴风雪,其中包括核心产棉区拉伯克地区。

  截至上周末,美国得州高原地区的收获完成90-95%,目前棉农正赶在暴风雪和降温之前抓紧收获。预计本周末该地区的道路可能无法通行,影响到轧花工作。同时,气温将从周三的18摄氏度骤降至周末的零下4-6度。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得州高原地区棉花产量预计为87.7万吨,同比增长24%,占得州总产量的69%,占美国总产量的31%。有分析师预计USDA可能在1月份预测中下调美棉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