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创意基地今年卖出8.5亿元“花样”
时间:2015-12-28 09:34:0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位于柯桥创意大厦的彩色橼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又签下一个设计订单,为江苏一家家纺企业提供全年的家纺设计服务。

  “彩色橼”负责人盛素英告诉记者,今年公司转变思路,通过打“设计组合拳”,开辟了一个新市场,今年9月就完成了去年全年的设计产值,预计全年设计产值可比去年增加30%以上。

  “彩色橼”是轻纺城创意基地的一家花型设计机构。今年该公司创新服务,把底布配样、花型设计及后道的分色制版、打样等集成一个“设计组合礼包”,为面料企业提供一揽子服务。一些开发经验不足的客商,根据这个“组合礼包”,开发新产品的成功率大大提高,受到面料客商的欢迎。

  设计服务是柯桥区创意基地的主要服务内容之一。截至目前,创意园区共有377家设计机构,从业人员2812人,建设体量、企业总量、人才数量等各项规模位居全省前列。

  今年以来,创意基地着重进行服务集成,强化、提高基地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纺织创意全产业链发展。有关部门一方面积极鼓励设计机构完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能力,另一方面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等服务。今年基地设立了4个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室,前来基地购买花型的客商,在基地即可办理版权登记。

 

  据有关部门介绍,预计至12月底,基地设计花型将逾4万多幅,营业收入达到8.5亿元,同比增长11.8%。其中设计研发、技术服务等营业收入可达1.51亿元,服务面涵盖区内三分之二企业,带动行业企业形成135.03亿元销售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