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精宝机械”成为全省“机器换人”工程服务公司
时间:2015-12-28 09:57:5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浙江省第三批“机器换人”工程服务公司名单出炉,柯桥区浙江精宝机械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推出的全省“机器换人”工程服务公司名单,旨在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机器换人”工作。列入该名单的企业将通过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机器换人”现场会、专家对接会等活动,免费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宣传和推广。

  坐落在平水镇的浙江精宝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压蒸汽定型机研发和生产的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围绕纺机设备智能化,节省劳动力等,陆续研发出了中压高温蒸汽定型机。除了本省外,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已远销福建、广东、江苏、山东等地。经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评估,精宝机械公司生产的定型机,比传统导热油定型机节能25%以上,减少废气排放量50%以上,减少劳动力10%以上。“今年,我们公司又研发出一款天然气节能型定型机,预计用能比普通款减少一半。”公司总经理陆宝夫介绍,仅此一款就申报了18个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2个。

  此前,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确定的第一批68项“机器换人”先进适用装备推广目录中,精宝机械公司研发生产的中压高温蒸汽定型机名列其中。

  在研发生产智能化设备同时,精宝机械公司努力提升售后服务质量。据了解,该公司在福建、江苏、山东、四川等地均常年派驻一批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技术团队。“到目前,常年在外的售后服务技术团队达30多人,占公司总人员的三分之一。”陆宝夫表示,获得省工程服务公司称号后,公司将进一步增加售后服务技术人员,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的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