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举行中国传统印染工艺展
时间:2016-01-07 11:30:07  来源:青岛大学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月5日,纺织服装学院“传承·时尚”印染工艺作品展在静思楼前举办,本次作品展展出的作品是在专业任课老师陈文成的指导下,由2014级服装服饰设计同学运用中国传统印染工艺制作完成的。

  传统印染工艺是服装服饰设计专业的基础课程。传统印染具有现代工艺不可取代的色彩晕染,具有独特冰裂纹等自然而复杂的艺术效果,印染手工艺品具有鲜明的特色和文化价值,体现了传统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

  此次作品展是2014级服装服饰设计专业同学本学期的扎实学习成果体现,展现了纺院学子优秀的创作能力,塑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也让全校同学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印染工艺,提升了大学生文化素质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