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宁家纺企业拼抢订单迎“开门红”
时间:2016-01-08 10:24:34  来源:嘉兴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这几天,位于海宁许村镇沈士经济开发区的海宁鹰彪家纺有限公司,拥有近200台缝纫机的生产车间呈现一派忙碌生产景象。公司总经理吴伟国表示,公司一笔500万只美国枕头套订单,已完成首批2.5万只,正在紧张生产7.5万只成品枕头套,争取春节前赶制出来。

  “这批出口美国的成品枕头套,是今年新开发的产品。”吴伟国说,这款产品有种薄荷香味,睡觉时能起到安神助眠的作用。据了解,该公司订单生产已经排到今年4月份,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虽然整体经济形势并不景气,但是海宁家纺去年依然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据统计,2015年1至11月,163家海宁规上家纺企业实现工业产值110.9亿元,同比增长7.1%;利税8.35亿元,同比增长17%;利润4.36亿元,同比增长21.1%。新年伊始,这些企业各显神通,积极拼抢新订单、实现开门红。

  以鹰彪家纺为例,近年来依靠创业创新,扎扎实实做专做精成品出口业务,企业成为业内成品加工的代名词,赢得了美国、英国、挪威、瑞典、新加坡等海外市场成品业务,去年公司实现销售产值3300万元。

  去年12月,鹰彪公司接到美国客户的一笔圣诞业务,要求公司加工生产一批圣诞用品。此时离圣诞节不到20天,吴伟国等人迅速采购面料,安排人员加班加点生产,终于赶在圣诞节前交了货,美国客商对公司的产品质量和信誉称赞有加。如今,许村同行遇到外单要做成品,或者碰到做工难度较高的成品业务,第一时间都会想到鹰彪公司。

  家纺是个时尚类产业,产品周期短,每年需要研发春秋二季新品,才能跟上市场流行节奏。最近这段时间,海宁市三和纺织有限公司在着手研发生产绿色环保产品,为参加今年3月在海宁中国家纺城举办的春季海宁家博会和深圳国际家纺博览会做准备。为了打造绿色环保产品,该公司采用真丝、全麻、棉等生产原料,打造绿色环保产品,适用于软装家居布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