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首家再生纤维研发中心挂牌
时间:2016-01-08 11:36:3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月6日,河南首家再生纤维素纤维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在新乡白鹭化纤集团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主要针对再生纤维素纤维的开发和应用进行研究。

  此研发设计中心设立前,河南省化学纤维研究中心就已落户新乡白鹭化纤集团公司。这主要是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粘胶长丝连续纺生产线和当今世界先进的连续聚合干法纺丝氨纶纤维生产线,主导产品粘胶长丝生产能力全球第一。

  同时,公司还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科研设施、先进的新产品研发中心、设计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人造纤维发明专利。研发设计中心可依托公司的雄厚科技创新实力和强大研发能力,不断地推进再生纤维素纤维的研究工作,开拓更多的研究领域,提高研发能力,同时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为河南省纺织行业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