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亚马逊美国成衣零售业继续发威,2020年将达520亿
时间:2016-01-08 11:03: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从媒体报导中了解到,根据华尔街金融公司Cowen and Company的预测资料显示,2017年亚马逊将超过梅西百货成为美国第一大成衣零售商,而到2018年,它将成为美国第二大消费品零售商。

  虽然该公司预测亚马逊正赢得电子商务市场,预计2016年将持续这种状况,但是该公司谨慎地表示对亚马逊发展的预测有可能太保守,它也存在另一种可能:亚马逊将会失去电子商务市占率,成长率可能大幅放缓,或者将经历海外经济放缓。

  那么谁最有可能夺走亚马逊电子商务市占率呢?该公司称可能是eBay或其他小型电子商务。

  但那也不一定,因为根据基本情况假设,亚马逊从2015年到2020年之间有21%的年成长率,全球电子商务市占率不断扩大,而且将“扩大产品范围和地理范围,同时发展周边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