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圣诞季移动购物127亿美元 猛增六成
时间:2016-01-11 11:27:45  来源:腾讯科技  共有条评论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购物也转向了“移动购物”。1月8日,美国科技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了美国圣诞季度(11月和12月)的网络购物报告,数据显示移动购物规模猛增了59%。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这份报告称,在2015年圣诞购物季中,美国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一共购买了价值127亿美元的商品,这一数字超过了Comscore原先117亿美元的预测值。

  该市调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如果在圣诞购物季期间,有什么力量导致了其他渠道和平台的销售规模下滑,这一定是移动购物。

  在刚刚过去的购物旺季中,许多美国消费者不愿意到实体商超排队或人挤人,再加上网络零售商推出了相当诱人的折扣,这促使越来越多的美国消费者在网上购物,尤其是通过移动设备购物。

  在过去两个月中,移动购物在网络购物中已经占到了18%,远远高于2014年的13%。

  报告指出,通过传统的电脑设备,美国网民购物金额金额为564亿美元,低于原先预测的583亿美元。

  上述公司负责人表示,很显然,移动购物的增长超过了业界预期,与此同时,电脑端购物规模并未达到预期。

  另据美联社的报道,在11月和12月两月,美国网络购物总规模为69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3%,略低于Comscore公司原先14%的预期增速。

  今年的“网络星期一”(11月30日)成为美国全年网络购物的“巅峰时刻”,当天电脑端的网购规模超过了20亿美元,这也是“网络星期一”电脑端购物连续第二年超过20亿美元(星期一是上班日,办公室电脑仍然是重要购物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