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莎车县首批棉花补贴如期发放
时间:2016-01-15 17:11:45  来源:喀什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笔者从莎车县农业局了解到,自治区棉花目标价格改革首批籽棉预拨资金补贴1.56亿元已下拨到县财政局账户,目前正如期顺利发放,本月全面完成第一批籽棉补贴金的发放工作。

  据莎车县农业局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首批补贴资金的发放不漏人不落户,工作人员通过“四步走”方法,顺利完成了全县30个乡镇街办,11个农业生产经营单位的88219户125.92万亩棉花补贴的审核工作,使得农民群众早见实惠。

  莎车县今年种植棉花120.5万亩,该县按照2015年度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试点工作的要求,积极引导棉花加工经营企业健康发展,督促各棉花加工企业严格执行籽棉收购参考价,优先收购农民出售的棉花,从而确保了全县棉花目标改革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