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台湾贸易局纺织品整合行销与商机开发计画正式起跑
时间:2016-01-15 10:35:5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委由纺拓会执行的2016年度「纺织品整合行销与商机开发计画」北中南巡迴推广说明会将于2016年1月19日正式起跑。

台湾纺拓会表示,「纺织品整合行销与商机开发计画」是近年来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大力推动辅导纺织业升级的金砖计画,自2013年推动以来不断创下佳绩,今年续由纺拓会办理执行。纺拓会说明,该计画以「国际行销谘询与服务」、「客製化行销辅导措施」、「整合行销与商机开发」为主干,并规划系列性的国际重点市场与新兴市场的商机开发活动,让台湾优质纺织品在国际间开枝散叶。

纺拓会表示,今年度的「纺织品整合行销与商机开发计画」除锁定北美、欧陆等成熟市场外,新兴市场包括中国、越南、印尼及俄罗斯等。

另外,今年度该计画同样以「国际行销谘询与服务」、「客製化行销辅导措施」、「整合行销与商机开发」三项辅导措施,协助台湾纺织业再升级。

但与往年不同的是,在「客製化行销辅导措施」部分,厂商除了可选择结合辅导单位共同提案外,也可自行提案申请,让厂商更确实发挥计画之辅导效益,今年度预计遴选至少12家受辅导厂商。

近年来,区域经济整合在国际盛行,纺织品整合行销与商机开发计画也赶上该趋势所带来的经济效益。

纺拓会表示,除透过ECFA稳固中国市场外,并搭上TPP(跨太平洋伙伴协定)热潮,前进越南拓展市场,另外,更前进素有欧洲心脏之称的捷克及欧亚交界的土耳其,以地理之优势,带动中东欧及中亚市场。

纺拓会副秘书长杨晓琴也表示:「台湾于2014年销越南的纺织品逾20亿美元,2015年的出口比重并超越中国成为台湾纺织品第一出口市场,纺织品整合行销与商机开发计画旨在带动台湾纺织品整体发展,而区域经济整合又是国际趋势,所以希望能在这波浪潮下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及稳固成熟市场,今年再度将目标市场拉回越南、土耳其及俄罗斯,并首度进军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