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南昌市4家违法排污单位被关停取缔
时间:2016-01-15 12:03:54  来源:南昌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4家环境违法单位被关停取缔。据悉,这次关停取缔的4家违法排污单位分别是江西宣染实业有限公司以及3家塑料造粒作坊。

  据了解,江西宣染实业有限公司位于蒋巷镇河边村,主要从事服装水洗加工行业。该公司办理了环保审批手续,至今尚未验收,且在整改期限内未整改,生产废水未经处理直接外排,严重污染周边环境。对此,该局依法对其进行了查处,并督促其拆除了生产设备。秦志红、熊庆友、欧阳思明3家塑料造粒作坊位于塘南镇渡口村,在没有办理环保审批手续,无环保治理设施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并投入生产,严重污染周边环境,附近村民反映较大。据此,该局依法对其他们3家塑料造粒作坊进行了查处,并督促他们停止生产并拆除了生产设备,终止违法排污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