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面料企业试水资本市场
时间:2016-01-15 09:52:2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上月28日,绍兴皮尔波澜纺织品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权报价系统(Q版)。

  “皮尔波澜”是一家专业经营男女装毛料的纺织品贸易公司,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所有面料都自主创新。由于产品新颖,且随时可以供应现货,因此深受采购商喜爱。2015年,在纺织业整体大环境相对艰难的情况下,该公司仍取得稳步发展。

  “皮尔波澜”老总力尚于说,近年来,面料采购表现出小批量、多批次、高品质、时尚化的发展趋势,因此,公司计划延伸产业链,发展服装高级私人定制服务,通过掌控原料采购、面料研发、服装定制等环节,为客商提供一条龙的定制服务。

  而轻纺城另一家知名的纺织品贸易公司“凤凰庄”,不久前也开始进行股改,计划挺进“新三板”。

  记者从柯桥区金融办获悉,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是一个区域股权交易中心,俗称四板。浙江也有一个,叫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创新板(Q板)、成长板(E板)是其上的不同板块,企业挂牌其上,能起到宣传、展示和融资作用。其中成长板(E板)需要股改和中介推介。

  去年,柯桥区专门出台加快企业股改上市三年推进计划,力争三年内启动股改企业100家,IPO及新三板企业20家。还出台了小微企业成长计划。在政府部门引导下,至2015年底,柯桥区已有70余家小微企业挂牌浙江股权创新板(Q板),其中2015年新增的有40家。但申请挂牌“新三板”的面料企业目前还只有“凤凰庄”一家。

  有业内人士指出,挂牌股权交易中心和“新三板”,是登高的跳板,可以借助全新的场外资本市场和多元化的融资渠道,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企业多渠道融资的能力和水平。尤其是挂牌“新三板”,通过股改,使企业按资本市场运作,进一步规范企业,有利于企业强身健体、稳健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