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陕西服装品牌“通路”高峰论坛:让经营者不再迷茫
时间:2016-01-19 10:03:27  来源:陕西传媒网  共有条评论


 

1月18日,2016陕西服装品牌“通路”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1月18日,2016陕西服装品牌“通路”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论坛从商场招商难、品牌开店难、终端销售难三方面进行分析,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解读,立体地向参会人员呈现了当前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让服装行业的参与者更理性的选择,更智慧的经营,从而更好地整合市场资源,拓展陕西服装行业发展渠道,打造商业地产商、品牌商、终端商一体化资源共享平台,打通服装行业发展之路,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本次论坛由西安市新城区服装行业协会主办,陕西省纺织工业协会,陕西省商业联合会等单位共同协办,西安赤道传媒和《品牌服饰》杂志联合承办。开坛伊始,导师演讲就深深的吸引了参会的嘉宾,连锁经营资深管理顾问、鞋服业实战派营销专家刘瀚隆的演讲《2016、2017我们靠什么活下去 》让很多迷茫中的服装经营者有了方向,再不改变传统的经营策略就很难找到生存的希望,更别说赚到钱。松尚品牌咨询集团董事长黄银涛的演讲《区域零售一盘棋——三维立体业绩支持系统》给很多参会者启示,让众多终端行业掌舵者明白了服装店深耕细作的必要性。

  主论坛主论坛部分分别就《新常态下的服装行业经营趋势》,《互联网时代的商场发展之路》《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之路》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时也对现场观众提出的尖锐问题做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