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七师一二四团多举措落实国家棉花补贴政策
时间:2016-02-02 16:01:41  来源:新疆兴农网  共有条评论


   眼下,年终兑现工作全面进行中,为进一步维护国家、团场和职工利益,认真落实国家各项惠农政策,第七师一二四团多项举措认真落实2015年国家棉花补贴政策,着实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充分享受到国家的惠农政策。

  一是认真将2015年棉花补贴政策落实到位。严格按照棉花补贴政策规定,以个人实际的种植面积,包括:身份田,个人五保统筹金亩利费;经营田亩利费,按照亩交利费350元予以补贴60元,亩交利费低于350元的按一定比例补贴。

  二是规范操作,接受职工监督。根据“阳光操作、公开透明、接受监督”的原则,制定团场棉花补贴实施办法,强化补贴在个人种植面积、亩交利费统计、登记造册、审查核实、张榜公示中的准确性、真实性。同时,100%地进行张榜公示,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等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三是加强督导。财务、纪委、工会等部门深入连队和职工家中,通过走访了解、开会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操作中的各个环节进行监督和督导,发现问题予以及时纠正。要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防止骗取、套取等情况的发生。

  四是加大国家惠农政策的宣传,不断扩大知晓率和覆盖率。通过召开会议、在公众场所办黑板报以及团电视台每晚新闻节目播放等形式,广泛宣传棉花补贴政策的重要意义、补贴办法、操作程序等,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把棉花补贴这项惠农政策办好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