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年广东高新技术产品 北江纺织等企业入围
时间:2016-02-24 09:30:28  来源:中华网  共有条评论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是由广东省内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开发生产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及其他支持发展高新技术的相关单位、高新技术产业界和管理界知名人士等成立的一家非盈利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全省性的联合性社会团体。

  广东身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一直秉承着高新技术建设新型广东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基地、窗口、示范及辐射功能,促进广东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高新技术向产业化、商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推进产业结构升级换代,推动经济发展方式的根本转变,为全面提高我省科技进步及经济整体素质和综合竞争力作出贡献。

  在过去的2015,广东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通知》(粤高企协[2015]16号)的要求,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申诉处理等规定程序,高频高速光纤传输模组柔性封装基板等7398项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2015年高新技术产品(含3项更名产品)。

  在所有的创新产品里,如纺织面料行业的北江纺织公司有三款高新技术产品均入围,分别是AMICOR抗菌功能性纤维制品、CELLIANT功能性保暖纤维制品、Tencel(天丝)环保纤维制品,在面料纺织行业,具有环保性质又具有特定功能性的牛仔面料,是面料生产研发技术上的一次大突破。

  还有其他的高科技产品如安捷利(番禺)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的高频高速光纤传输模组柔性封装基板产品,霸王(广州)公司的霸王中药防脱系列洗发液,丰铁塑机公司的FT400TDS双滑板注塑机,新兴科技公司的公安实战平台等等高新技术创新产品均纷纷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