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科技园迎来“开门红”
时间:2016-02-24 09:24:2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位于科技园一楼的浙江建科减震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内,研发人员正在对新产品进行模拟动力实验测试。“我们正月初八就开工了,现在大家都在忙今年的新项目建设。”公司经营者告诉记者。

  去年年底,建科减震公司投资1000余万元,建成了大型实验室,即建起了总长达28米,高达6.5米的高速大吨位模拟动力实验装置。“该装置可模拟并检测地震和风振发生时对房屋内部结构的破坏力,最快可模拟地震发生时每秒2米的水平移动速度,即相当于9级地震的破坏力。”公司经营者告诉记者,今年将是实验室真正发挥作用的一年,春节复工以来,研发人员就加紧测试新开发产品。

  春节复工,环思科技股份公司印染部负责人姜广龙与三四位软件技术人员,一直在袍江工业区的宝马印染车间内忙碌。“我们为该公司开发了ERP与机联网一体化管理软件。”姜广龙介绍,新春伊始,公司订单不断,如福建长乐经编公司300万元订单、广州针织公司100多万元订单……这两天,就连续接到了6个订单。春节过后,该公司70多名技术人员忙得连轴转。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前两天,公司已通过上海猎头公司,向全国招聘相应的技术人才。

  同样入驻在科技园的智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余名软件研发人员正在为“微社区”APP、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等软件开发及升级而忙碌着。目前,其开发的“微社区”APP在绍兴、扬州等地上线应用。“今年,公司软件还将进一步升级,并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推广,预计到今年底,将有近50万户的业主能够体验到微社区提供的以‘快、密、实、轻’为特色的细腻服务。”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已入驻科技园一期的23家企业,主要集中在环保设备和技术服务企业、软件企业等,目前已全面复工。同时,二期落户企业已有5家进入装修阶段,预计3月底可入驻,开启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