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创新支持纺织企业发展模式
时间:2016-02-24 11:10:21  来源:新疆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促进就业的指导意见》和自治区支持纺织服装产业相关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多措并举,创新模式,积极支持新疆纺织企业加快发展。2015年,该行向我区纺织类企业累计发放贷款11.26亿元,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2015年行动方案》。

  该行通过总分行上下联动模式,支持山东如意纺织集团在石河子收购新疆天盛纺织,目前该项目已于2015年7月1日投产,预计全部达产将释放100万锭棉纺、年产2500万米高端色织面料、年产3500吨位高档毛巾的产能;通过分行间互相联动模式,主动联系行内兄弟机构,联合上海分行支持天虹集团在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新疆天虹基业纺织有限公司100万锭纺织项目,开创了进出口银行支持新疆纺织企业发展新模式,该项目三期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值50亿元,解决就业5000余人。

  此外,该行瞄准优势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支持自治区纺织业上市公司天山毛纺织加快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运用多种金融工具,支持新疆富丽达纤维进口原材料;以喀什分行为支撑,积极支持南疆优势纺织企业前海麻棉等企业扩大产能,有力促进了当地就业和农牧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