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37批次儿童服装抽检不合格 青蛙王子上黑榜
时间:2016-03-08 10:19:20  来源:亲贝网  共有条评论


   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了“红盾春雷行动2016”依法组织对流通领域销售的电热式取暖用品、羽绒服、儿童玩具、儿童(婴幼儿)服装、纸尿裤、皮靴、电动工具等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其中青蛙王子、小旺仔、豆豆衣橱、泡泡龙等品牌的童车上黑榜。

  为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了红盾春雷行动2016活动。经法定检验机构检验,下列标称生产企业生产的该批商品在本次抽查检验中判定为不合格。

  因邮寄无法送达,现依据相关程序规定予以公告送达。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公告所列标称生产企业对本检验结果有异议的,可向我局提出异议及书面复检申请,逾期则视为无异议。

儿童(婴幼儿)服装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