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昌8家印染企业自拆违章建筑
时间:2016-03-23 09:48:4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位于安昌镇浙江大和纺织印染服装有限公司的印花厂内,10多个工人在公司老总徐美灿的指挥下,正爬上厂房屋顶,奋力地拆除违章建筑。只见工人们有的用气割机切割厂房的钢筋,有的拆除房顶上的彩钢板,有的把拆下来的钢筋、彩钢瓦吊到地面……这是安昌镇开展违章建筑大整治中,浙江大和纺织印染服装有限公司主动自行拆除违章建筑的一幕。

  今年初,安昌镇大力开展优化环境“八大行动”,两路两侧和企业的违章建筑大整治是其中的工作重点。开年来,全镇干部下村、进厂进行违章建筑调查摸底和政策宣传。

  “印染企业主动整治违章建筑,为安昌镇违章建筑大整治带了一个好头。”安昌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从3月15日开始,该镇已经有万亨盛、宇展、嘉德、大和等8家印染企业主动向镇政府立下“军令状”,保证在4月底前自行拆除企业内的违章建筑,总违章建筑拆除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其中万亨盛、宇展、嘉德、大和4家印染企业已经从3月15开始自行拆除,还有4家也着手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