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知名纺织服装企业落户吐鲁番
时间:2016-03-28 11:29:16  来源:新疆日报  共有条评论


   26日下午,新疆本土知名纺织服装企业——新疆壹俐绮服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壹俐绮公司)吐鲁番加工基地正式开工。目前该基地经过3个月试运行,一期已解决300人就业。到2023年,计划在吐鲁番解决就业2000人,实现销售收入3.8亿元。同时将该基地建设成为面向中亚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民族服装出口加工基地。

  壹俐绮公司是新疆第一家现代民族服装品牌企业,成立于2002年。该公司专注于新疆及中亚五国市场,产品风格为“具有西域特色的商务休闲”类产品。同时为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做代理加工。之前,该公司的加工基地全部在内地省市,在吐鲁番设立的加工基地是新疆首个基地。壹俐绮公司董事长多力空·胡加合麦提说,借助自治区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的东风,去年11月,壹俐绮公司得到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专项资金支持450万元,共投资4900万元,在吐鲁番市高昌区亚尔镇建立加工基地,引进部分国外高档设备,建立针织品生产车间、职业装生产车间、校服生产车间、时尚休闲服装生产车间、裁剪车间、服装设计研发中心等。目前在该生产基地里,已有300名当地妇女变身纺织工人。基地接到大量制服、工装、校服订单,目前在吐鲁番本地已经拥有许多客户。今年年底公司将达到梭织服装50万件、针织服装10万件产量,产值将突破3000万元。

  多力空说,作为一家新疆本土民族服装企业,参与精准扶贫是公司回馈社会的重要手段。该公司是自治区妇联妇女就业培训基地,在吐鲁番落户后,将进一步发挥带动作用,让更多妇女在家门口就业,带动更多农村家庭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