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春季锦棉布营销局部走畅
时间:2016-04-18 11:28:2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春季锦棉面料多品种挂样上市局部增加,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型经营大户,兼具创意风格面料备受二级市场对口南北客商和服装生产企业采购商所垂青,局部性营销继续走畅。

  近期市场,提花锦棉面料最突出特点就是它兼具创意的独特花型,选用的小提花组织在喷气织机上织造而成。布面提花风格别具匠心,提花工艺较为精湛。面料经过染整后,布面外观清新脱俗,手感糯软,色泽绚丽,悬垂不皱,花型具有较强立体感,获得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适宜时尚女性制作春季衬衣、套装等。因春季提花锦棉面料款式风格较为新颖且兼具创意,上市色泽品种繁多,连日成交亦有不等量推升,对口服饰生产企业采购商多品种下单较为踊跃。

  近期,锦棉休闲时装面料部分轻纺城布业公司和规模型经营门市下单相对踊跃。该系列面料部分服装厂家主要以制作春季男女休闲上装、休闲长裤和夹克衫为主,内销市场需求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