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淄博一孕婴店的童装现虫子 服装质量引市民质疑
时间:2016-04-19 09:41:55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市民张先生近日向我们反映,他母亲2015年11月左右,从淄博市三院附近的一家孕婴店购买了一件羽绒外套,外套一直没穿,近几天拿出来的时候听见衣服里面嗡嗡响,发现衣服里在胳膊肘的位置有一只虫子。张先生说外套买来就一直没有穿过,虫子是怎么进去的他也很纳闷。

  张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很难证明虫子是在哪个环节进入了衣服,自己也没有时间跟商家争辩,所以他跟商家协商把外套按原价退回了,但是这件事让他对孕婴店出售的衣服质量产生了怀疑。

  针对张先生的事情,记者也采访了几位父母,他们认为给孩子买衣服,好看不是关键,服装的质量会不会对孩子稚嫩的皮肤造成伤害才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到正规的孕婴店给孩子买衣服是很多父母的首选,那么这些孕婴店里的衣服质量如何呢?记者随即以送礼为理由到两家孕婴店选购儿童服装,店员向记者承诺衣服绝对没有问题,记者也仔细观察了衣服的吊牌、做工,虽然没有成人衣服吊牌全面,但衣服类别、面料、厂家都标注的非常明确。

  针对上述问题记者咨询淄博市工商局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些属于流通环节,省下达命令我们抽检,如果有个例,市民可以投诉,如果要求质检,我们可以帮忙找一个有法律效力的正规检验机构。同时,工作人员还表示,每次抽检的结果他们会在淄博红盾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市民可以去网上查询了解相关产品情况。工商局只能对在售商品进行抽查,对于不合格产品进行下架处理,真正要保障不合格产品不进入流通领域的还需要服装产地的质检部门把好关,我们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切实落实政策让消费者放心地消费、满意地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