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第五届啦啦操大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6-04-25 12:32:32  来源:尚七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1日,由学工部、团委、体育课部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武汉纺织大学健身操大赛在阳光校区体育场精彩上演。18个学院千余名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青春魅力。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与现场千余名师生一起欣赏了一场青春动感、别样精彩的纺大style!

  艳阳高照,同学们的热情比太阳还要火热。18个学院踏着青春的节拍依次上场,既整齐划一地展现了纺大健身操规范动作,又穿插表演了各具特色的自创舞蹈。管理学院以充满新意的动作编排、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演赢得观众最热烈的掌声;环境学院运用悟空面具、双猴王等元素,展现出猴年中国特色的健身操,带给大家无限惊喜。两个学院获得大赛一等奖。材料学院的茉莉花扇子舞表演,现代纺织学院的名著红楼梦演绎,电子电气学院的双狮斗舞……快乐和激情洋溢在整个赛场上。

  最后,在校艺术团同学《我的祖国》高亢而嘹亮的歌声中,千名参赛学子以整齐划一的动作表演纺大健身操,春末夏初灿烂的阳光下,五彩缤纷的服饰、熠熠发光的花球、欢快律动的节拍,充分展现了纺大学子积极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纺大健身操由我校自创,迄今已传承七年,并连续举办五届全校性竞赛,成为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此次比赛从筹备、训练到决赛,前后历时2个多月,数千名学子参与其中感受青春的美好、体验运动的快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