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可溯金融携手小巷三寻,邀溯友体验纺织之美
时间:2016-04-28 10:47:04  来源:新民网  共有条评论

   4月30日-5月2日,可溯携手小巷三寻土布生活体验馆,在杭城发起土布纺织亲子体验活动。

  作为专注农业产业的消费金融平台与传承传统土布工艺的生活体验馆,可溯与小巷三寻同样秉承追本溯源的理念,与溯友们相约体验纺织之美,体会原始手工布艺的精髓。

  活动期间,溯友可与自己的子女共同在小巷三寻亲身体验土布纺织,亲手制作亲子T恤,并展示T恤的个性搭配。5月1日参与活动,还可在可溯生活专场品尝、购买可溯生活的生鲜水果,并进行现场互动。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可溯与小巷三寻开展的此次活动,将带您在喧嚣的都市中觅一处怡然之地,静心体会传统手工工艺率真与执着的美,用心感受土布纺织缕缕而成,寸寸而织的绵绵亲情。

  据悉,可溯贷微信公众号已开通报名渠道,溯友们发送“参与日期+可溯贷账户名+手机号”至微信公众号“可溯贷”即可报名,还可在现场获取一份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