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枣阳市招商局组织干部深入企业调研提升产业招商能力
时间:2016-05-10 09:28:08  来源:中国襄阳  共有条评论

   5月5日,枣阳市招商局组织全体干部深入万通纺织、万顺纺织、欧阳华俊汽车、立晋钢铁等14家公司,对全市纺织服装和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部分代表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近年来,由于受东南亚市场的强烈冲击,国内纺织服装产业企业普遍处于不景气的状态,而枣阳市的纺织企业却另辟蹊径,纷纷进行技改,谋求企业转型升级,化危机为机遇。万通纺织近两年大力淘汰落后生产设备,新上投资近3000万元的水溶布项目设备。万顺纺织依托技改,实现纺织自动化,减轻企业成本、保证产品质量、提高劳动生产率,走出一条现代化纺织生产的道路,2015年产值达到5000万元。

  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企业也是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位于兴隆镇优良河工业园区内的欧阳华俊公司院内一辆辆半挂车整装待发,公司生产的车厢畅销全国26个省、600多个县市。飞龙摩擦材料公司车间里码放整齐的货箱上标注了波兰、西班牙等国家名称,这些刹车片即将出口到上述国家,由于技术质量过硬,飞龙公司和德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立晋钢铁集团五万多平方米的新厂房里,汽车轮辋钢生产线生产火热。乘着汉十铁路项目和鄂北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的东风,立晋公司产品销售火爆,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通过深入调研,全体干部对全市纺织产业和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为更好地进行产业招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