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市领导 企业家一行位临台绣艺术馆
时间:2016-05-30 10:28:33  来源:台绣  共有条评论

  2016年5月23日上午,台州市出版局局长徐友根、椒江区出版局局长何昌廉陪同国家发改委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朱剑钧,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台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刘新君,CHILAND ApS总经理赵磊一行位临台绣艺术馆参观指导。

  领导来宾一行在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晓女士的陪同下,一起走进了台绣艺术馆,探寻台绣艺术的历史渊源,欣赏精美绝伦的艺术珍品,了解台绣技艺的工艺流程,领略百年台绣的艺术魅力。

  到访领导贵宾在林晓副董事长的介绍下欣赏绣娘现场刺绣展示。

  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贵宾频频交口称赞,对台绣人的工匠精神表示敬佩,对台绣的刺绣文化艺术以及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在文化产业发展探索方面取得的成绩大为赞赏。

  来宾们欣赏TAILSILK(金台绣)刺绣旗袍及刺绣高级定制时装,对台绣服饰的工艺水平和呈现出的艺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美感赞不绝口。

  《原·衍生》、《降生》等纤艺绣当代艺术系列作品给到访来宾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均对作品呈现出的高水淮和创造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

  国家发改委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朱剑钧(右)、台州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局长徐友根(中)与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晓(左)就台绣文化的发扬、推广进行了交流。朱剑钧秘书长表示台绣如此精湛的技艺和令人震惊的创意设计应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参加国际性的重要展示活动,一定会产生巨大的反响。

林晓女士与各位领导贵宾合影留念

  左起:

  台州市出版局局长徐友根

  CHILAND ApS 总经理赵磊

  国家发改委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朱剑钧

  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台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刘新君

  椒江区出版局局长何昌廉

  浙江台绣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