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莞纺织工厂实现“机器换人”【图】
时间:2016-07-15 09:23:01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机器换人的狂潮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走进东莞超盈纺织有限公司(隶属于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车间里,一名工人正忙着给一台中型机器人上染料,整整齐齐每个接口对接精确。

    偌大的车间里没有几个人,一名工作人员正在给一台运行着的巨型机器做维护。据该公司生产线数据统计,生产线上的两台机器人直接为公司节省人力三个班组合计60人,节约成本合计300多万元, 而且产品合格率远超以往。

    在东莞,“机器换人”已经成为诸多企业经营的共识,随着东莞市政府的重视和出台的相关政策,现代化的高科技工厂将又是东莞的一张新名片。图为机器人在作业。

    纺织机前的女工。

    分隔线轮车间。

    分隔线轮车间。

    传统生产线。

    传统生产线。

    智能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