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亨斯迈集团任命纺织染化事业部新总裁
时间:2016-07-14 14:56: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亨斯迈集团(Huntsman Corporation)最近宣布将由Rohit Aggarwal先生接替Paul Hulme先生担任亨斯迈纺织染化事业部总裁,任命从2016年7月31日生效。

  Aggarwal在化工行业多个化学专业领域拥有20多年的经验。他拥有印度巴罗达的萨雅吉拉奥大君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学位及印度外贸学院的硕士学位。Aggarwal于2005年加入亨斯迈,曾先后在集团的先进材料事业部和纺织染化事业部担任各种职务。2013年,他离开亨斯迈,加入路易达浮(Louis Dreyfus Commodities)集团,担任亚洲区首席执行官。2015年7月1日起,Aggarwal先生开始至今一直担任亨斯迈印度次大陆地区的副总裁和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