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传欧时力母企明年上市希望估值50亿美元 LVMH占股10%
时间:2016-07-25 09:06:22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7月23日周六,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中国大陆时装集团——Ochirly 欧时力母公司Trendy International Group 赫基国际集团计划在2017年底上市。

  据消息人士称,赫基国际已经聘请了一间中国大陆投行处理IPO 事宜,并为该公司估值50亿美元。

  赫基国际拥有Ochirly 欧时力、Five Plus 、Trendiano 、Miss Sixty 、 Energie 、Killah 等品牌,据该公司称集团拥有超过3000间门店。2011年,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E (MC.PA)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旗下亚洲基金L Capital Asia 曾以2 亿美元入股赫基国际10%股份,亦使得该公司估值达20亿美元。若赫基国际能够成功以50亿美元估值上市,那么5 年时间L Capital Asia 的回报将达到1.5倍。

  不过,伴随着中国经济放缓,中国女装行业集体下滑,以及中国股市的低迷状态,赫基国际集团的上市进程和估值并不容乐观。

  对于彭博社的报道,L Capital Asia 拒绝回应,而集团及创始人Jacky xu 徐宇则未能联系上。

  徐宇和李珊瑚夫妇1999年创立赫基集团,二人分担集团CEO 和首席创意官职位,而徐宇在投资方面亦有不少建树,其中最成功的便是对唯品会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