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脱欧公投不确定性影响伦敦小型企业商业决策
时间:2016-07-23 11:12:0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英国特许会计师事务所Robinsons Chartered Accountants针对800家中小型企业之研究调查,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出炉后,英国首相David Cameron立即宣布辞职下台,导致英国缺乏政治领导力,加上英国AAA信用评级遭到下调,且政府无力削减预算赤字等经济情势,对企业的资本取得以及借贷成本亦造成衝击,整体局势的不稳定性阻碍了企业做出商业决策的能力,预估研发与资本投资可能首当其衝。

  此外,未来跨境交易的难度与复杂性可能增加,外国专业人才流失(欧洲籍专业人才外流)与法规调和行政成本上升等也成为小型企业日后可能面临的难题。

  自英国本(2016)年6月结束脱欧公投之后,商业信心一再受到动摇。部分国际初创型企业甚至表示,因英国市场与法规之不确定性,可能对于进入英国市场感到却步。

  英国投资顾问公司Hargreaves Lansdown指出,其6月份投资者信心已跌落至四年来新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