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海安推进丝绸纺织化纤三大行业协作创新
时间:2016-08-19 09:05:52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6日,我县在联发集团召开丝绸、纺织、化纤三大行业协作创新、联动发展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到会并讲话。县人大办公室、人大政策研究室、国税局、化纤产业培育办、化纤总商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孙进基从龙头企业示范、行业间协作创新、联合驱动等方面阐述了行业联动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要求,我县三大行业要紧密协作,互惠共荣,为做大做强海安化纤产业,早日建成千亿级产业板块而共同努力。

  县化纤产业培育办主任、县国税局局长薛海骏介绍了海安化纤十三五规划和发展设想。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鑫应邀到会,分析了国际国内行业形势,为企业发展、产业融合提出了相关建议,并现场与企业家互动交流。

  联发集团、华强纺织、双弘纺织、鑫缘茧丝绸、文凤化纤等12家重点企业法人代表从生产经营、原料采购、产品开发、联合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协作创新、联动发展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