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穿戴式感应器製造商StretchSense获得资金挹注
时间:2016-08-18 12:29:4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穿戴式感应器製造商StretchSense获得日本最大线上成衣零售商关键资助,这有助于推动该公司下一阶段成长。

  这家位于奥克兰的纽西兰公司获得来自日本集团Start Today系列A的资金,该集团拥有Zozotown线上零售及wear.jp,那是日本最大的时装应用程式。

  StretchSense製作出柔软具弹性的感应器及可穿戴式充电器,包括运动应用程式并销售到28个国家超过200家客户。

  该公司是由奥克兰生物工程研究所(Auckland Bioengineering Institute)仿生学实验室分支,并由先前的Flying Kiwi Angels及纽西兰创业投资基金(New Zealand Venture Investment Fund)募集资金。

  执行长Ben O’Brien表示:”Start Today对进入日本市场,在时尚、配销通路及电子商务上有着深厚的专业知识,可以使StretchSense成为完美的战略投资者”。

  StretchSense将利用这笔资金在纽西兰提升先期生产和研发能力,以及拓展行销、销售及支援境外能力。

  最终,StretchSense有开发自环境寻找能源可自行发电不显眼的穿戴式感应器的目标。

  根据最近的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全球应用在成衣的穿戴式技术市场占有率将超过7%,成为日常生活中消费者及运动员的时尚科技。在2015年穿戴式技术成衣市占率为0.6%,并有40万件的出货量,预计在2016年将有220万件的出货量,佔有率将达到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