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疆内外120余家企业负责人共话新疆纺织智能化
时间:2016-09-01 11:59:57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8月29日,在乌鲁木齐铭衣脉服饰有限公司的展示车间里,一些智能化缝纫设备能在几秒内缝制一个裤袋、特殊自动化缝纫机能在几分钟内创造出波纹效果……生产效率大大提升的同时,成本也在逐步降低,借助这些智能化设备,今后新疆纺织企业有望在部分生产环节逐步实现智能化生产。当日,来自疆内外120余家自动化缝纫设备经营和纺织服装生产企业负责人齐聚新疆,共同探讨新疆纺织服装企业生产管理实践、服装生产工艺、智能化设备在服装工艺上的应用等内容。

  新疆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乌鲁木齐铭衣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伟明介绍,新疆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不足的原因在于生产工艺和生产管理上的劣势,尤其是在关键工序、重点特殊岗位上的实战技能不足。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介绍,政策红利吸引越来越多纺织企业布局新疆,为争取更大竞争优势,企业只有通过加强人才培养,提高自动化生产效率等方式,才能适应市场经济。“尤其是采用智能化技术,向智能制造纵深发展是目前纺织企业发展的趋势。”倪阳生说,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为新疆纺织企业提供智能化生产的信息和服务平台,整合各路资源,完善人才储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