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棉花回归铁路运输迈出重要一步
时间:2016-09-01 12:36: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乌鲁木齐铁路局与全国棉花交易市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新疆棉花铁路运输达成资源整合、物流方案定制、班列开行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全国棉花交易市场统一管理和协调新疆的棉花业务,负责新疆地区涉棉企业商品棉电子撮合交易及网上超市交易业务指导,具有市场经验丰富、棉花客户资源广等优势。乌鲁木齐铁路局与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吸引棉花这一大宗物资回归铁路运输有着积极作用。

  根据协议,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将根据棉花销售流向、交易情况等大数据,整合疆内棉花市场,作为发运棉花主体,联系上下游客户,落实开行棉花特需班列需求;乌鲁木齐铁路局则将按照其物流需求,市场化定价,依据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运输组织效率的原则,制定物流解决方案,为棉花铁路运输提供运价和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