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多类创新面料得时畅销
时间:2016-09-02 09:51:4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原始、自然、环保感的肌理,柔软的麂皮绒,不均匀染色套印效果、压褶和起皱。T/C涤棉布、高支棉布与异域风情图案的结合,立体质感与凹凸组织,亚光或闪光的表面效果;在针织品中加入金银丝;金属感的皮革;在柔软的起绒织物上运用镭射裁切和立体图案造型。全息效果印花、细胞状结构,瓷面涂层和金属般的后整理……2016秋冬,中国轻纺城多类创新面料得时畅销。

  近期中国轻纺城秋冬创新面料梭织与针织面料互动,防水涂层面料局部走畅。受到挂毯的影响,一些交叉的缝合技术和密集的刺绣技术重新出现。绗缝面料将成为秋冬市场走俏产品,以有光涤纶、无光涤纶、纯棉、涤棉人棉为面布的打格、提花、印花、绣花类绗缝棉将在秋冬市场走俏。复合布以涤纶、棉型、锦涤、锦棉产品互动,复合绒布秋冬市场成交有所增加,优质面料成交走畅。棉涤凹凸提花面料化纤亚光面料、涤纶闪光面料等创新花型面料将成为市场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