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川成都纺织交易市场退出荷花池商圈
时间:2016-09-19 09:56: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日,位于四川成都荷花池纺织服装商圈的四川纺织交易市场主体完成拆除工作,并展开建渣清运等收尾工作。

  据介绍,成都荷花池商圈原来拥有各类专业商品市场31个,绝大部分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总占地约750亩。该片区以老旧的传统交易市场为主,商业模式落后,消防安全隐患突出,呈现市场数量多、产权复杂的特点。此外,这些专业市场大多单一面积小,后期独立开发难度较大。据了解,四川纺织交易市场位于成都铁路局棚户区自主改造项目一期范围内,作为这个改造工程涉及居民最多的项目,该市场已于今年3月24日关停,8月20日正式启动了建筑物拆除工作。截至目前,荷花池片区已拆除了金牛区属荷花池市场、蓉北市场、四川纺织交易市场等6个商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