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杯”2016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6-10-17 13:44:4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15日,“中国轻纺城杯”2016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柯桥隆重举行,柯桥区第8次被授予“时尚创意推动奖”。

  在当天的决赛上,30组设计师携200余件创意作品进行比拼。伴随着模特的T台走秀,业内权威围绕大赛“品·智”时代主题进行现场打分评比,最终,来自江西南方服饰研发中心的付志臣、吴迪共同创作的“梦幻滤镜”夺冠,获得8万元大奖。

  让人欣喜的是,来自柯桥本土企业代表在大赛中也有抢眼表现。浙江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任国宝获得“新锐设计师奖”荣誉,浙江万姿布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黄子棉、黄承琼设计师选送的作品“回溯·时代”获得“最佳工艺奖”。

  此外,本届大赛特别推出了“走进柯桥轻纺城,寻找中国好面料”对接活动,由全球纺织网为设计师提供网上面料选手专区,让设计师通过线上、线下多重手段走进柯桥,找面料,为此全球纺织网荣获“最佳面料供应品牌”。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报社主办,柯桥区人民政府承办。作为秋季纺博会的重要配套活动,赛事将三方力量与资源完美整合,助推时尚人才与柯桥亲密接触,让创意的萌芽破土而生。大赛吸引了全球设计师的目光,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法国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的2200余份作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继潮,中国纺织报社社长马立群,柯桥区领导诸剑明、魏阳林、吴汉华等参加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