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邢台市举办纺织行业安全专项培训班
时间:2016-11-01 10:22:17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共有条评论

   首次邢台市纺织行业安全专项培训班于2016年10月27日至28日在河北宁纺集团举办。全市14个县市30余家纺织企业的主管领导参加这次培训班。开幕式于27日上午九点开始,市安监局副局长刘会军、宁晋县安监局副局长周立宁、宁纺集团总经理助理马辉峰出席了开班仪式,市安科培训中心主任常恒运主持,刘会军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预祝培训班顺利举行。

  这次培训班是纺织行业的一次安全专项培训,其培训形式为专家讲座和现场观摩。河北省纺织行业安全生产专家张杰工程师作为授课老师,编制了纺织行业专用教材,其内容主要为“纺织行业安全管理、纺织行业事故案例、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风险辨识分级管控”等;宁纺集团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纺织行业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在本次培训班上,从健全组织考核体系、创新安全教育形式、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三方面做了安全文化建设经验分享,培训人员并参观了广和纺织公司、奔发制衣公司、凤来仪酒业公司,无论从宁纺安全制度管理、现场安全“6S”管理上,都给参加培训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普遍认为收获颇深,听到了本行业的安全专业知识,看到了安全管理的样板,为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找准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