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福全平稳处置停产印染企业后续问题
时间:2016-11-01 10:15:4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最后一只污水池预计污水蓄量1000多吨,但含泥量较高,建议先进行压滤再排放,尽量降低污水COD含量,减少污染源……”近日下班前夕,在福全镇政府工业副镇长马宇涛的办公室里,四五个人聚在一起,忙着商量绍兴宏福印染有限公司最后一只污水池的污水及污泥处置办法。

  “宏福印花”是福全镇在印染产业整治提升“亮剑”行动中,停产印染企业后续处置工作的最后1家企业,也是停产企业中规模最大、排污量最多的企业,有11只污水池,污水蓄量4万吨左右,即使排污指标核减后,仍有4600多吨。

  据介绍,福全镇在此次“亮剑”行动中有11家印染企业列入停产行列,前期已投入大量精力妥善处理企业停产、职工安置分流等一系列工作。对于停产后企业违章建筑、废弃烟囱和热力管以及污水池(污水、污泥)等后续问题,该镇结合区政府有关加快推进后续处置要求,制定相应处置方案,专门设立工作服务组,根据先难后易,组织开展了10多次协调,把一项项难题各个击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