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工商:网上抽检19组服装仅一组合格
时间:2016-11-10 10:20:14  来源:江淮晨报  共有条评论

   实体店购买一件冬天大衣至少上千,可在网上居然一半的价格甚至更少就能买到;网上购的家用电器比实体店也实惠很多;“双十一”即将到来,你的购物车里肯定已经备下了很多类似的物品吧,但是你们可知道你们在网上购买的这些物品低价的背后质量是否过关呢?11月9日,安徽省工商局发布了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通报,其中服装鞋帽类商品的合格率令人担忧,19组样品中竟然只有1组合格。

  此次抽检中,服装鞋帽类19组,合格1组,不合格18组,合格率为5.26%;家用电器类20组,合格11组,不合格9组,合格率为55%;日用百货类21组,合格11组,不合格10组,合格率为52.38%;装饰建材类20组,合格13组,不合格7组,合格率为65%。

  抽样的产品来源于京东、天猫、淘宝等国内知名网购交易平台。省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抽检对象都是本省的网络经营商。记者发现,服装鞋帽类中,合肥市有合肥崇氏商贸有限公司、合肥博牵雅商贸有限公司等六家经营单位被点名,装饰建材类中合肥市有2家企业产品抽检不合格。消费者可登录安徽省工商局网站,查看详细的抽检报告。

  据悉,此次抽检开始于今年5月,全年共抽检300组,该抽检报告是第一批80组的抽检情况。第二批220组网络交易商品的抽检情况也将在日后出炉。

  省工商局工作人员介绍,对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他们已责成相关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