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50家郑州服装公益 社区店拟陆续开设
时间:2016-11-21 09:56:21  来源:郑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我为郑州服装代言·我为公益活动献力”活动走进亚星盛世社区。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我市知名服装企业将用一年时间走进全市50家社区,陆续开设50家郑州服装公益社区店。

  昨日,在亚星盛世社区,梦舒雅、娅丽达、兴依璐、杜鹃鸟等十多家郑州知名服装企业组织数百款男女装、童装、家纺等新品走进社区,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选购到价格实惠的郑州品牌服装

  据市服装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每走进一个社区将选取“我为郑州服装代言”选手10名,每季度选出3名最优秀者,每人奖励价值1000元的郑州服装,年度末再举行“我为郑州服装代言·我为公益活动献力”总决赛,选取前三名分别奖励,并作为“郑州服装”下年度代言人。